Home 果農體驗的心得分享 媄果顏社臉部肌膚|果農分享

媄果顏社臉部肌膚|果農分享

2022-08-10

兩年前,Magan開始他的膚質養護職涯時,有一次到媄果顏社護髮,她仔細地研究了一下我的臉,考慮許久之後問我願不願意把這張臉交給她養好,我自認膚質不差,困擾的是天生乾肌加上容易不穩定跟長些小粉刺,百貨公司的專櫃保養品一個換過一個,一次比一次高貴(價錢),看到別人分享好評就會好心動,但總是只能維持現狀,好像怎樣都無法突破那個無形的結界,那時候好羨慕那些會自體發光的雞蛋肌喔,糾結了好久,決定給自己和Magan一個機會。

 

一開始Magan很努力的跟我解釋:障壁層要健康、皮膚的角質代謝能力不夠好保養品倒整罐也沒用、油水不平衡就容易長痘之類的觀念,這種衛教時光總是聽著聽著就恍神了這時候Magan就會說:放心交給我,給我三年的時間,保證幫你養好。(三年也太久,那時候我心想…)

 

果然,養膚之路是很艱困的,幾乎每兩周就要乖乖定期回來做肌膚養護,Magan會根據每次的肌膚狀況客製養護課程,同時也會有專屬的居家保養品配方。而且我覺得比較不一樣的是,Magan使用的保養品像是玩遊戲打怪一樣,一開始用產品,只能用最基礎的,每當肌膚更穩定一點,才能使用更高階的保養品才會有最大的效益,有點顛覆以往在專櫃買保養品的概念。

 

印象最深刻的是大概過了三個月左右,那陣子一周之間就冒出了4-5顆大痘,這讓很少長痘痘的我開始怨天尤人、世界崩塌:『明明也都有回來做療程、該買的產品也買了乖乖使用,到底哪裡出錯了?!我本來皮膚也沒有很差啊,為什麼沒有感受到皮膚變好的效果,反而會是這樣?


最後還對Magan很痛心的宣洩了一頓,現在想想還真的是覺得不好意思,但是Magan還是很有耐心的告訴我,我的肌膚本來很薄、敏感又不穩定都是因為肌膚底層表層都不夠健康,現在這些都是過渡時期會發生的問題,不斷的鼓勵我要撐過去要有耐心,並且保證她會幫我養出一臉健康又漂亮的皮膚。

 

當然這過程中皮膚狀況反反覆覆了好多次,曾經我好想要放棄(還不只一次),但是每當想放棄的時候Magan總是真切的幫我想辦法。

有時候她會突然傳訊息跟我說:「快來找我!我找到方法可以解決你的問題了!這時候心裡總是感到暖暖的好感動。

 

把臉的肌膚交給Magan也快要兩年了,現在有時候早上起床看到鏡子裡的自己的,總是會忍不住再把臉更湊近鏡子看個仔細:嘖嘖,今天臉的皮膚看起來好像很不錯喔,有光澤又平滑欸!

好險當初沒有放棄,也好險有Magan跟我一起在乎我的這張難搞的臉,讓我的養膚之路沒有那麼孤獨跟無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