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絕頭皮鬧飢荒組合

51115380

Sale

髮量會隨著年紀/壓力/使用產品來決定髮量是否維持多少歲月
杜絕頭皮鬧飢荒組合可以協助乾及髮性越來越細的很重要的保養組合
保養肌膚,髮量維持不變法則,預防勝於治療

  • 數量

Tags:髮量變少

活化肌浴

NT$ 1200/100ml

‧ 修復頭皮親水性皮脂層,使頭皮環境恢復正常
‧ 維生素B5可促進水份吸收,幫助保濕
‧ 緩和發炎症狀,並可溫和潔淨及去除頭氣味
‧ 提供乾性頭皮與乾性受損髮必需的修護成分

熊果再生菁萃3.0

NT$ 2900/100ml

‧全方位長期活化頭皮細胞,長效強健頭髮生長週期
‧頭皮組織維持健康狀況並持續年輕

熊果養髮菁萃3.0


匯含多種珍貴活性成分,一瓶解決頭皮失衡,破解養髮肌密

再生賦活激密髮量20%

明顯增強髮幹強度

預防髮色過早衰老灰白


滋養強韌髮根 逆齡賦活閃耀光彩

以預防及護理輕度或初期落髮問題為主,能有效重整活化頭皮活力,促進髮根再生,同時對抗自由基,打擊因多餘醣分而導致毛囊周邊逐漸硬化,預防落髮及減緩頭皮老化,延長髮絲的生長期,賦活濃密秀髮。


一瓶解決頭皮失衡,破解頭皮肌密

落髮的原因來自壓力,荷爾蒙因素或自然的衰老過程。其中毛囊幹細胞活力降低始終是關鍵。它決定了頭髮生長速度。另外則是結締組織的醣化作用,隨著我們年齡的增長而增加,導致組織變硬,頭皮失去彈性並且難以適當地供應營養。

歐洲醫學和細胞生物學研究的科學臨床實證,熊果養髮菁萃3.0已成功樹立了一個新的里程碑,以對抗所有原因引起的頭髮過早衰老和脫髮。


特務P活化蜜

NT$ 1180/150ml

維持頭皮健康並強健再生髮重新找回富有髮量
獨特研發配方有效延緩落髮強健頭髮纖維

*改善秀髮健康強化髮根,恢復蓬鬆活力光澤
*淨化、舒緩、鎮定,給予頭皮清新保濕感
*多種植物萃取維生素,滋潤修復使頭髮柔順豐盈好梳理

適用髮質:毛髮稀疏

主要成分:甜杏仁油、百里香、蘆薈、洋甘菊萃取、多種維生素 (全成分請見瓶身所示)

用途:養護頭皮,保濕並淨化頭皮毛囊,補充毛髮生長所需營養。

使用方法:從髮際線開始操作,以畫圈式輕柔按摩頭皮後沖淨。

保存方式:放置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The fine line between science and nature ACTYVA

ACTYVA源自於梵文Ayurveda意指生命的科學,是一種結合植物及天然草本的理療系統。
ACTYVA的建立是為了增強頭髮及保持頭皮的健康。健康的皮膚和頭髮是每個人的天生追求的本質。用提供頭髮健康的自然成份,並研發有效保護秀髮與頭皮的修護商品。
1959年由Partenio Nocentini與妻子Amalia Gentili共同創立,堅持自栽自用建立專屬VILLA LODOLA農場,並對環境承諾不使用任何合成及基因改造原料亦不進行動物實驗。
採用天然植物萃取配方帶給嗅覺及觸覺的天然療癒能量,和先進科學技術結合成獨家新穎配方,使秀髮達到最完美之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