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mon 髮質護理黃金堅果油系列

黃金堅果油

1680

提供強力保護膜強化髮絲纖維,使秀髮強韌健康有光澤
加強造型持久力鎖水保濕撫平毛躁,帶給頭髮柔軟彈力迴盪

  • 規格
  • 數量
  • 目前現場熱賣,銷售完畢,此商品需等五個工作天到貨

Tags:

黃金堅果油 125ml


阿爾卑斯直送 高純度黃金呵護

黃金堅果油 全新強效金裝升級

摩洛哥堅果油x有機亞麻籽油  高純度晶透色澤 黃金般細緻親膚 深層修復受損髮絲 提高保濕與亮澤

l   全新添加 有機葵花籽油、維生素E與β胡蘿蔔素天然配方,高效滋潤與抗氧化,維持秀髮與肌膚健康!

l   舒緩加倍 獨家Velian Complex頭皮抗敏專利配方,從頭到腳輕薄滋潤、細緻呵護敏感肌膚!

實驗證實 潤澤度與抗熱防護力 皆有效增加25%以上


使用方法,最佳的使用四個時機,擇一即可:

  1. 可在洗髮前 ,於完全乾燥或半濕的頭髮上直接使用,亦可加入髮膜或護髮商品中使用,有效深層滋養、修護受損髮絲,靜置於頭髮上15分鐘,再以潔髮乳徹底洗淨頭髮與頭皮。
  2. 可在洗髮後,從髮尾開始均勻塗抹至半乾髮上,再吹乾頭髮,使頭髮避免吹風時的高溫傷害,並有效柔順秀髮。
  3. 可在造型前使用,均勻塗抹於需造型乾髮上,能有效增強頭髮韌度,塑造外層防護膜,有效避免高溫造成的傷害。
  4. 可為日常護理使用,從髮尾開始均勻塗抹於完全乾髮上,能隨時維持頭髮的光亮色澤與健康柔順。


The fine line between science and nature ACTYVA
ACTYVA源自於梵文Ayurveda意指生命的科學,是一種結合植物及天然草本的理療系統。
ACTYVA的建立是為了增強頭髮及保持頭皮的健康。健康的皮膚和頭髮是每個人的天生追求的本質。用提供頭髮健康的自然成份,並研發有效保護秀髮與頭皮的修護商品。 1959年由Partenio Nocentini與妻子Amalia Gentili共同創立,堅持自栽自用建立專屬VILLA LODOLA農場,並對環境承諾不使用任何合成及基因改造原料亦不進行動物實驗。
採用天然植物萃取配方帶給嗅覺及觸覺的天然療癒能量,和先進科學技術結合成獨家新穎配方,使秀髮達到最完美之境界。


容量:125ml
價格:$1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