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皮膚進化心得 | 果農分享

皮膚進化心得 | 果農分享

2023-07-10


我是一個很愛化妝的女生,但過去一直沒有很重視卸妝跟保養。

2020年因Covid-19疫情開始長期佩戴口罩後,我的臉頰開始常常冒痘痘。剛好當時流行蜂巢皮秒雷射,飽受痘痘困擾的我,就去醫美診所打了一次蜂巢皮秒雷射,沒想到臉頰冒痘的問題不僅沒有好轉,還變得更嚴重,經過皮膚科醫師檢查發現是蜂巢皮秒雷射造成皮膚屏障受損,進而引發酒糟肌的產生。

後來我看到有人吃A酸來抑制皮脂腺分泌來減少痘痘生成,我就跟著吃A酸吃了一年。在服用A酸的一年中,雖然痘痘症狀減緩,可是我的皮膚卻有了脂漏性皮膚炎,且越來越嚴重,A酸療程結束後,痘痘又馬上長回來。

在皮膚狀況反覆不穩定的過程中,我一直很煩惱要如何才能讓皮膚恢復健康。我也曾經學膚況不錯的家人擦某直銷的保養品,但因為我的皮膚狀況不好,所以我的皮膚使用了該保養品後,我幾乎有半年的時間整張臉變得越來越糟,嚴重時甚至腫到認不得原來的樣子,約半年後雖然感覺我的皮膚狀況稍微好轉,可是天熱時只要一出汗就會引發嚴重的過敏反應。

幸運的是,我在朋友的介紹下找到了媄果顏社,認識了Magan!第一次來體驗肌膚訂製療程時,我的臉非常可怕,療程進行時我的臉很刺痛,療程結束時,臉非常地紅,不過約一個小時左右開始退紅,回家後臉上的粉刺開始慢慢浮現,接著配合戒糖、戒奶的飲食控制,我發現皮膚有慢慢穩定一些。

第二次療程結束後,臉稍微不紅了,刺痛感也變少,可以明顯感受到自己的皮膚變得比以前更強壯。再加上配合Magan的建議,平常化妝後使用潔顏油認真卸妝,到了第三次療程時,我感受到皮膚的狀況又更好了,看到皮膚一次次地越來越好,我真的覺得好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