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GENE PERMA
跨越百年,創新的美髮理念
~-~-~-~-~-~-~-~-~-~-~-~-~-~-~-~-~-~-~-~-~-~-~-~-~-~-~-~-~–~-~-~-~-~-~-~-~-~-

#添加獨家配方瑟波寧,智慧重組頭皮油脂分泌平衡,重拾健康頭皮
#溫和且有效清潔過多油脂,頭皮清爽不黏膩,長效持久清新不間斷
#有效去除67%多餘皮脂,更能使74%髮根站立,秀髮柔順豐盈

使用方法:
充份沖濕頭皮與頭髮後,取適量在掌心上起泡均勻塗抹於頭髮上再以指腹起泡按摩,進行二次洗髮,最後徹底沖洗即可。


髮果美麗小秘方:洗淨後可搭配護髮產品更能增添柔軟度及光澤



20世紀初,兩位專業的美髮師本著對秀髮的熱情,以專業為前提,立下自我使命竭盡所能造創出美麗與健康兼俱的秀髮。
堅持每項商品為法國製造,並選定有香檳之都的蘭斯設立生產中心,致力於保護環境達到零排放物零汙染。
EP團隊清楚分析各種不同需求,將不斷研發更有效成份,創造出高質感精品級洗護產品,提供您健康有活力的秀髮。




容量:1000ml
價格:$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