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燙髮專區 完美打造浪漫大波浪捲

完美打造浪漫大波浪捲

2019-09-06

浪漫的大波浪捲髮是很多女生喜歡的造型,尤其很多人會希望燙日系的風格──有層次、比較薄、比較輕巧的捲度,但台灣的氣候比較潮濕,如果頭髮層次剪比較高再燙大波浪的捲髮,通常是燙完的當下很好看,過一段時間就很容易因為濕度較高或居家護髮產品使用不當,導致捲度很快就消失或頭髮反直。


 ↑層次太高、髮尾太虛薄的頭髮不適合在台灣燙捲


針對想要燙大波浪捲的客人,又希望捲度維持至少一年,建議將頭髮長度剪在胸至鎖骨之間,燙髮後有乖乖依照Magan的話好好照顧頭髮,通常捲度就能維持至少一年,最長大約可以到一年半的時間。


 ↑想燙出漂亮的大波浪捲,建議是在胸到鎖骨間的長度,髮尾的厚度要夠,有機會燙出電棒捲效果的捲度喔!


那要怎麼樣才能擁有漂亮的大波浪捲髮呢?關鍵就是要有好的髮質,尤其是想要留長捲髮的人,一定要先把髮質養好,這樣燙捲後才不容易毛躁。通常在燙髮前,Magan會先確認髮質的情況,如果你常常洗頭、常常洗頭時看到水槽或地板上有很多頭髮,那就建議先花一些時間把髮質養好再燙。

不論是髮質或是頭髮的捲度,都需要靠胺基酸去維持,媄果顏社護髮療程的胺基酸護理,例如:媄果加購區雞尾酒療法,就是補充頭髮的十八種必需胺基酸來鞏固頭髮鏈鍵組織的強壯度,擁有好的髮質能更有效地鎖住染髮或燙捲的藥水,幫助你剪、燙、染或做任何造型的時候,成果都非常漂亮,平常回家也會好整理,這就是為什麼Magan一直強調護髮的重要性。


 


燙捲後保養的祕訣:

1. 洗髮後要吹乾前,在濕髮的時候先打底一次造型乳,吹半乾或八、九分乾時再上一次造型乳撫平毛躁;千萬不可以吹到全乾,因為吹到全乾容易讓頭髮的水分蒸發,這樣會讓頭髮更毛躁,建議抹完第二次造型乳後自然風乾就好,如果晚上真的很累、來不及等自然乾就要睡覺,必須要把頭髮撥兩側不要壓到。


2. 使用適合的居家洗護產品,包含洗髮精、髮膜、免沖護、造型乳等,若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產品,都可以找Magan諮詢!


3. 定期護髮保養,尤其是發現捲度有點毛躁或鬆垮的時候,記得要來預約媄果顏的大保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