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頭皮護理 氧氣之母-高壓活氧機~part4

氧氣之母-高壓活氧機~part4

2017-12-24

氧氣的重要性

氧氣–「養氣之質」,人的生存離不開氧氣,豐富的氧氣會讓人更加快樂、更有精神,還能提升認知、警覺性,及各方面的體能表現,而身體的各項器官運作也都需要氧氣,來維持正常的運作。一旦缺乏氧氣,身體的機能運作及代謝速度就會開始放慢,同時自體細胞修復的能力也會開始削弱,輕者運作機能消退,嚴重者則會細胞壞死。


大型醫院什麼樣人的需要高壓氧?

1. 皮膚代謝異常產生病變者

2. 欲抑制厭氧性細菌感染者

3. 氧氣不足需活化細胞者

4. 欲保護受傷組織減少損傷者


與醫療用高壓氧的不同之處?

醫療用高壓氧是一種間斷性、高濃度而短時間的氧氣呼吸治療法。是將病人置於密閉的高壓艙內讓皮膚呼吸 100﹪的純氧,人呼吸部份是適當氧氣的面罩,快速提高體內的含氧濃度且增進新陳代謝的循環,使缺氧的組織活化起來,所以能加速傷口的癒合。多數用於燒湯傷病患、糖尿病患、缺氧腦病變者、外傷造成組織損傷者。

醫學研究中胚層組織是細胞機轉最重要的關鍵區,同時也是皮膚內最多組織器官存在區,以非侵入式注射法,利用高倍數氣純氧壓搭配不同粹取精華,快速的將氧氣及粹取精華注入至皮下中胚層組織,迅速恢復因老化而受損的皮膚,活化中胚層組織內之毛囊細胞並修復與重建再生機制。



頭皮高壓活氧的作用

頭皮高壓活氧是取用空氧中的純氧藉由高壓注入修復皮膚。當皮膚所需的氧氣量不足時,織維細胞即失去製造膠原蛋白的能力,當氧氣量提高時纖維細胞便會製造膠原蛋白,加速皮膚自我修復能力,同時氧氣可以刺激新生血管的生成。高壓氧可快速提高體內氧氣濃度,使缺氧的不健全組織活化。同時也具有抑菌、殺菌、排毒的作用,所以能加速傷口的癒合。



如果您是世界級忙碌的人,維持頭皮延緩老化,頭皮高壓活氧是您最佳的選擇。
如果您是頭皮困擾不斷的人,維持頭皮不再繼續皮屑頭皮癢,頭皮高壓活氧是您最佳的選擇。
如果您是細髮害怕變少的人,維持髮量延緩變細問題,頭皮高壓活氧是您最佳的選擇。


文獻資料來源:台中榮民醫院,桃園醫院,三軍總醫院,馬階醫院,耕莘醫院

圖片資料提供:采萱國際開發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