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高壓活氧機Q&A

高壓活氧機Q&A

2017-12-24

高壓活氧養護是什麼? 使用高壓活氧護理後,如果停止使用會加速老化嗎?

高壓活氧護理是將患部置於高濃度的氧氣中,施以壓力加壓給予患部注入高濃度氧氣的方式,達到活化細胞,提升自體修復免疫功能


高壓活氧機護理的機轉

  • 提升血液內含氧氣濃度。
  • 促進損傷血管收縮修復與血管新生。
  • 增進組織免疫功能,使缺氧不健全組織活化新生。
  • 幫助傷口癒合,抑制細菌,殺菌、排毒功能。
  • 促進SOD之生成,抗氧化與抗老化調節。

高壓氧氣是屬保健護理之用意,人體每日細胞分裂代謝,所衍生的氧化自由基,必須依靠體內氧氣誘發細胞機轉與其抗衡,日常使用是在強化抗老化細胞機轉功能,讓含氧量不足的細胞活性更強,就能有抗體免疫力,老化機率降低。

長期使用後而停止了,並不會老化更快,是會隨著身體機能,漸漸恢復該年紀的現況體質,這與臉部日常保養的原理一樣。


為何要做頭皮養護?
超過八成的女性有敷臉習慣,一成有護髮習慣,而不到5%的人定期保養頭皮。頭部是全身最重要的部分,也是血液循環最差的地方,卻最容易被忽略,它的老化速度為一般皮膚的 6~8 倍,如果掉髮、出油、發炎、搔癢接踵而來,都是頭皮提出警訊。


為什麼要使用高壓活氧在頭皮上?

因為頭皮是很少運動的地方,必須靠手指去按摩,如果您是常動腦思考的人,或是氧氣較缺乏的人,會產生掉髮的現象。擁有「健康的毛囊才有健康的頭皮」。高壓氧是用非侵入性以高 Bar 速氣氧脈衝頻率 80%±3% 的活氧結合活化激酶,使已萎縮老化的毛囊活化,回復健康韌性,提升再生能力。

(過渡的純濃氧反而會造成皮膚細胞加速過度老化的反效果)


高壓活氧頭皮護理與一般頭皮毛孔護理有何差異?

一般的頭皮養護流程,都只注重頭皮按摩手技與頭皮表層的基礎預防效果,無法深層且有效的達到根治效果。而高壓氧儀的毛囊養護工程,是純活氧結合毛囊基因的專利產品,深層有效安全的注入頭皮以下中胚層的毛囊根部,活化毛囊代謝機能與毛母細胞,阻絕頭皮病變產生。


有無使用高壓活氧儀操作毛囊活化氧護工程,有何差異性呢?

一般頭皮性產品,塗抹後的吸收度有限,吸收速度、過程、時間很慢 ,也會因汗水與空氣而流失。

使用高壓活氧儀操作,能在 60 秒內將「日本專利B-PK38」胺瓶內富含毛囊活化激酶成份,快速的注入皮膚中胚層,使毛囊細胞迅速吸收的功效,也同時修復長期受損真皮層細胞,讓自體免疫性正常代謝,頭皮病變自然不會發生。


頭皮上現已有病變發炎時,使用高壓氧儀毛囊活化氧護工程,有效嗎?

頭皮的病變主因,大部分都是毛囊孔阻塞,形成發炎與病變,漸而造成毛囊組織萎縮、壞死。在操作毛囊氧護工程之前,都是必須先操作毛孔深層淨化流程,將殘留於毛囊內難以去除的黴菌及垢物,完全深層淨化潔淨及頭皮角質保濕後再注入高氧修復真皮層的調理,使毛囊體活化和真皮層組織強化。相對的毛囊活化健康、自體免疫性正常代謝,頭皮病變自然不會發生。


媄果小知識:

高壓活氧已申請國際專利認證獲准,極速帶入毛囊,注入皮膚的中胚層,迅速發揮效果,屬於非傾入性毛囊養護工程,對敏感、油性、髮質改善、燙染問題、解壓舒眠等有大的幫助,且開啟了醫學美髮的新紀元。『參考何謂高壓活氧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