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居家護理 聰明消費居家護理產品

聰明消費居家護理產品

2018-01-10

居家護理產品五花八門,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該如何買得精準、有價值呢?使用產品又有哪些注意事項呢?

一、產品並不會兩三天就見效:

很多人都希望購買產品使用後就能立即看到效果,但產品的好壞應該至少把時間軸拉長到三個月以上來評估它的效果如何;當你發現有狀況時,通常是平常居家使用的產品有問題。

二、產品的保存與使用方式:

髮果所挑選的產品都是成分非常重視環保、減低化學傷害的,不管你是在髮果購買產品,或是在其他通路購買專業產品,強烈建議在開瓶後六個月內使用完畢,避免產品因開瓶後受到空氣、水氣影響而變質。

二、產品要保持不進水為原則:

為了避免水中雜質滲入使產品變質,所有的產品建議放置於高處,使產品不易進水,保持新鮮度。(如下圖)

三、買產品最忌諱重量不重質的心態:

每項產品的功能不同,縱使預算有限,也不要為了省錢而買大容量包裝的產品,卻漏買了其他符合需求的產品。

舉例而言,媄果共有 17 種洗髮精、19 種髮膜,之所以有那麼多種產品,就是為了要因應季節、功能需求的不同。

再加上現在環境中會使髮質受損的細微分子很多,沒辦法單靠一瓶洗髮精就能解決所有問題。

四、絕對不要把家裡變成品牌聯合國:

在對產品及自身狀況的了解度不足的情況下,千萬不要隨意聽信網路評論或廣告,否則很容易造成家中堆積各種產品。

當你有特定需求要購買產品時,建議找專業人員諮詢後再選擇,免得選錯產品浪費錢,甚至可能讓狀況變嚴重。

五、沙龍產品跟市售開架式產品的差別在哪呢?

雖然在沙龍消費的金額較高,但是除了有專業人員能評估你的狀況之外,還能針對你的需求建議產品,最重要的是能提供售後服務的價值。

就髮果而言,任何產品使用上遇到不適,或有任何問題,都能提供更換或提供諮詢教導你如何正確使用產品。

六、所以我該買哪些產品呢?

原則上分為清潔類與保養類兩種,依季節會有不同的調整。

若想針對自己的狀況找到最適合的產品,歡迎線上預約髮果的諮詢服務唷!


 ↑↓在浴室裡面可以使用無痕掛勾來加裝鐵架,千萬不要擺放在地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