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ssentiel 仿生科技伊聖秀

Essentiel 仿生科技伊聖秀

2018-06-04

為何選用Essentiel 仿生科技伊聖秀

 

 仿生科技 

法國百年髮品公司EugenePerma 1918年起,致力於專業髮品的發展及研究,傳承出法國最專業的沙龍服務及銷量一流的專業產品。 

商品堅持法國製造,並將研發與生產中心設在蘭斯---香檳之都,是深受政府保護的香檳指定產區。所有工廠必須接受零污染零毒物檢驗才可於蘭斯設廠製造,所以除了商品的品質認證令人安心信任之外,品牌堅持零污染也為環境友善盡心盡力 


仿生科技伊聖秀是Eugeneperma旗下的專業美髮品牌

 

l   髮品唯一仿生科技成分

仿效生命本源的演化奇蹟,模擬生物體自身的修復功能,進行最有效率的正確修補,髮品唯一獨家技術;仿生科技系列主成分,能夠自動偵測缺損部位直接補充,仿效健康秀髮的原生結構,有效還原重建頭髮結構,滋養修復效果再升級。

 

l   產品系列專業客製化

由精通頭髮及頭皮兩項髮妝產品專家群研究每位客人獨一無二的需求,將產品系列分門別類,讓您客製化屬於自己的頭皮頭髮照顧療程。

l   原料成分嚴格堅持

1.醫美級成分採用,經皮膚科及獨立且被認證的實驗室審核

2.不包含動物來源的活性成分及parabens防腐劑

3.優先採用可生物降解的原料

4.優先採用產品原料源於當地國家的地方供應商

5.結合創新科技,讓產品發揮高效能

 

l   符合歐盟的成分把關

產品不含矽靈及符合歐盟化妝品法規,髮質養護更無負擔

 

l   國際化妝品GMP認證工廠

Eugeneperma商品堅持法國製造,且工廠通過國際標準化組織(ISO)的國際優良規範認證(ISO22716 GMP)


 

什麼是ISO22716 化妝品GMP認證工廠? 

ISO 22716 國際化妝品優良製造規範指引(Cosmetics - 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s (GMP) - Guidelines on 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s)為國際ISO機構(全球會員體有162)制定發布,而ISO的標準定案必須要75%會員(122個會員體)的同意才能成為一份正式的標準。換句話說,ISO22716GMP至少全球有122個國家認可(包含美、加、日、大陸、東協及歐盟等國家)ISO 22716 GMP標準之制定過程邀集化妝品產業專家,範圍不僅限於產製過程,也包含控制、儲存運送等方面的技術要求,符合標準規格和安全性才可獲得正式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