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媄果顏社最新消息 市售洗髮精與沙龍等級洗髮精差異性

市售洗髮精與沙龍等級洗髮精差異性

2020-04-17


針對這個問題,為了讓顧客知道開架式和沙龍專售產品的差異性,針對一些髮品的特質,媄果做了一些實驗來讓大家清楚知道差異性:

  1. 泡沫細緻度—泡泡越細越有彈性,可以把頭皮上的油垢和造型劑洗的越乾淨。
  2. 髮精穩定度—當利用高溫加熱時,不會產生焦黑或是冷卻後凝固,甚至氣味不會讓人噁心,這代表如果在浴室忽冷忽熱的環境中,產品不會容易揮發而造成變質。
  3. 殘留程度—洗髮精加水後,在試管上放久後,如果不會產生沉澱物或分離,代表不易在頭髮上殘留洗髮精,及沾染氣味和灰塵。
  4. 頭皮傷害度—原料品質的穩定及少化學物質刺激,可讓天天洗頭的人不擔心會 pH 值失調。如 pH 值失調會造成缺少水分、產生皮屑,或是為了去油脂選擇鹼性較高產品,反而會出更多油脂。pH 值在頭皮上最佳狀態為 pH 5.5。P.S. 最大差別在於設計師的雙手不會因經常性幫顧客洗髮而乾裂,反而膚質細緻。
  5. 髮質感受度— 使用好的商品,洗完髮質後會輕而無負擔,正在吹乾頭髮時撥動會感受到頭髮輕柔。
  6. 產品分溫和去污和沖水不殘留,整個產品設定絕對不是廣告很大,表示效果很大,當使用3個月沒有越來越好,建議更換。

您或許覺得洗髮精只是清潔劑,但影響最大是:

燙捲時捲度表現,染髮時顏色持久問題,頭皮是否長期不穩定缺水導致變細。

使用產品目的是協助您此時此刻不只提升需求,還必須持續穩定髮性/髮量/髮質未來讓自己保持年輕,造型不間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