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過渡期留長的祕訣

過渡期留長的祕訣

2017-12-24

想留長頭髮的顧客,一般都會希望設計師不要動刀,怕動刀後會剪短而留不長,但事實真的是如此嗎?

媄果教大家如何可以讓頭髮能留長又美麗的祕訣!

千萬別以為不剪頭髮就會留的快

頭髮在洗髮或撥髮時,多少會斷髮或掉髮,通常在造型或保養後約1~2個月就會開始易糾結或斷髮量增加,洗髮時水槽都是斷掉的頭髮,原因是當你沒有定期修剪髮尾尾端最虛長的頭髮,頭髮彈性力又不足時,梳頭髮會拉扯導致斷髮位置漸漸往上,會讓頭髮變得毛躁。

頭皮要定期角質護理

想要留長的客人,最害怕頭皮會有一股異味。通常頭髮悶住頭皮,加上出油、流汗,就會容易造成頭皮毛孔呼吸不良,當頭溫升高時就會有異味。頭皮不健康也會導致長出來的頭髮光澤及彈性度不佳,所以有健康頭皮才能長出健康頭髮。

髮質要定期清除雜質及保養

媄果遇到很多客人都有經驗過明明很認真保養,但髮質還是很乾。其實當髮質觸感已經是乾硬時,建議請設計師先去除頭髮中殘留的雜質、造型品及洗髮精...等,後續深層保養的吸收效果會更佳,才不會一直造成頭髮表皮層的負擔。

當然,您自己的居家護理保養還是非常重要的,選用適合的產品,再配合上述的秘訣,保證你留的長髮飄逸又美麗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