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媄果燙髮|果農分享

媄果燙髮|果農分享

2018-05-22

 [果農A]

自己本身是自然捲毛躁髮質,一直受到這髮質的困擾,(尤其是台灣的潮濕天氣總是讓我像獅子),一開始是搜尋到ptt的推薦文章,用姑且一試的想法去做了一次保養,從此以後徹底跌進媄果坑,成為一個貢獻不高但絕對忠誠的果農;很喜歡在保養的時候聽大師說教,(對,大師就是梅根)大師根本頭皮活字典,會細心的針對頭皮髮質做解說,有時連身體狀況都會注意到,會跟你說要多喝水、壓力不要太大,而如果你信任大師,想請大師推薦居家護理產品,大師也會針對個人的髮質狀況做推薦,也再再保證這些產品都有親身試用了半年以上才鋪貨(如果你沒有主動提起需求的話,關於產品大師根本連提都不會提),再來就是乖乖依大師指示做居家保養,而這些努力,髮質的改善自然就會告訴你。其實燙一頭不毛躁的浪漫大捲就是我心中小小夢想,燙之前,就大概跟大師定期約護髮一年多,所以大師很了解我的頭皮狀況跟髮流走向,在跟大師討論以後,大師建議我先把之前離子燙過的頭髮剪掉,等留到一定的程度以後再燙效果會最好,所以就決定讓大師大刀一揮剪去一大把煩惱絲,(附註:剪短留長的過程中也沒有什麼短髮過度期,頭髮依然很乖不毛躁) 大師用整頭熱塑燙的方法燙出了一頭大家都說好看的捲髮! 完全沒有什麼捲髮過渡期,(當然燙完之後的保養也是佔了一大功勞),本來還擔心這長度燙捲會感覺有些老氣,殊不知同事朋友家人鄰居的稱讚下,一絲大嬸味都沒滲漏出來,真的很謝謝大師的細心,也很期待自己慢慢把捲髮留長以後的樣子。


 [果農B]

在燙髮前Magan會先和我溝通要怎麼樣的捲度或髮型(但是我一定都全權給Magan決定哈哈),之後會以我的髮量或頭型或髮質決定要幫我燙怎麼樣的髮型,完全是專屬化的設計~燙完以後覺得頭髮更好摸更柔順了~知道Magan一定有在燙頭髮時也幫我加了保養頭髮的東西,燙完後只要好好按時搭配一些洗髮或護髮的東西,捲度至少可以維持一年都很好看~之前有在別間店花3000多塊燙成阿嬤!現在都給Magan用頭髮感到很安心~已經給Magan燙了兩次都很滿意~而且 覺得燙完以後頭髮好香,都沒什麼髮劑的味道~大推Magan的專業~~


[果農C]

 真的!!!!!!

歷經了快五年的直髮終於一圓我捲捲髮的夢想啊~~~~工作太忙+自己本身懶所以一個月才會來找郭magan一次,有時忙到兩到三個月才過去,直髮太久一直很想換造型,magan一直不肯幫我燙,一直說燙了捲度不會起來撐不久或是對頭髮會很傷,只好乖乖繼續保養頭髮和努力留長,本來在二月時magan說有機會可以燙捲囉!當下超期待的~~~結果到要預約的那天magan又說我最近太累頭髮不適合會容易斷掉,殘念!!>"<默默的繼續護髮,回家後努力繼續保養,一個月努力成果我終於換造型,燙完超級愛的這個捲度!!在燙前超級很怕是阿嬤捲但郭magan沒讓我失望喲!我超愛你的,換捲髮超有味道的~我會努力顧好我的捲捲髮讓他撐久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