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高壓活氧機實務案例~Part 1痘痘頭皮篇

高壓活氧機實務案例~Part 1痘痘頭皮篇

2017-12-24

首先感謝媄果顏社這幾個月來的耐心與用心的養護,讓我的頭皮有了改善。



說到這個頭皮!!可是讓我困擾8年多耶!!每次一想到就覺得頭痛,高中時候剛開始只是頭皮奇癢難止,到了當兵的時候,還因為新訓單位衛生條件太差,讓我的頭髮猶如鬼剃頭一般地東禿一塊,西禿一塊!當兵又只能剪平頭,那時候總是被人笑是臭頭仔;真的非常鬱卒,去看醫生,『醫生說這是脂漏性皮膚炎』要根治難度頗高,只能使用藥物治療~~不過在吃了2年之後,也因為副作用讓我嚇到不敢再吃藥了!!還好 Magan 有著養護型的頭皮清潔組,讓我的頭皮問題不再嚴重下去,但是還是只能抑制不能改善。

直到年初,Magan 跟我說!!我的頭皮有救了!!她找到了非常特別的一台機器可以改善我的頭皮問題,一開始我還不信,怎麼可能連醫生都無解的問題!!一台機器可以解決?

不過由於 Magan 的期待與堅持,而且還是用她下班時間幫我,所以為了不要辜負她的期待,也就開始了為期一季的頭皮養護。4月的第一次,我的頭皮是從慘不忍睹的狀況開始療程。培根也開始跟我解釋這台機器,我也才知道這個叫『高壓活氧』是將氧氣打入頭皮讓頭皮重新修復。結束之後,回去感覺頭皮不再那麼癢了,也沒流血了。

第二次再到店裡,Magan 看了之後居然大叫!!沒想到可以那麼有效,差別之大看來也讓 Magan 嚇到了!超乎了預期了吧….呵呵!這也讓 Magan 信心大增!


不過第三次卻讓 Magan 差點沒揍死我,因為頭皮又開始紅腫了!!

她第一句話居然是說!!我是不是吃了油炸跟甜食之類的食物,我也只能頭低低的說…是;沒想到她一看到頭皮就知道我這一禮拜吃了甚麼….這次她給我告誡


後續養護也讓頭皮越來越健康…我想有一天,這讓醫生都束手無策的脂漏性皮膚炎…一定會康復的!!




媄果顏社補充:

  1. 高壓活氧療程護理針對長期頭皮狀況有困擾者相當有幫助,差異性非常顯著。
  2. 一般者可以幫助頭皮皮膚含氧提昇,減緩白髮生長速度。
  3. 高壓活氧療程護理主要是修復皮膚細胞,讓頭皮保持最佳狀態。
  4. 飲食、生活作息、居家護理是後續維持最重要工程。
  5. 初期在調理頭皮時,建議一週一次,頭皮較為穩定之後改為一週頭皮毛孔護理及三週一次高壓活氧護理。